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田嘉宁到市工商联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打印本文
【字体:

2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到市工商联调研。田嘉宁详细了解了市工商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2月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蔚东陪同调研。

田嘉宁强调,全市统战、工商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工商联和商协会作用,团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把自身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在特殊时期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振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坚决落实防控举措,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组织好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走访,认真研究分析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献言献策,当好参谋;市直通办要开设“绿色通道”,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和存在困难,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