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IMG_0543小.jpg

8月1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及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可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传达了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一次会议精神。

蒋可兵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在沧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党内学习带动党外学习,采取座谈交流、民主协商、专题授课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动员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征程。

蒋可兵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找准统战工作服务“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深入开展,推动统战工作落地落实。要转变作风锤炼能力,凝心聚神干好统战事业。坚持“干”字当头,志存高远、胸怀全局,在实现“六个突破”上持续用力,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打造工作品牌,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