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委统战部开展“赤子百年 侨心向党 共筑复兴伟业”图片巡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侨务工作科
打印本文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赤子百年 侨心向党 共筑复兴伟业”侨史图片巡展活动。

小1.jpg

7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一行人来到巡展的第一站——运河区水月寺街道大化社区——现场观看了展览,运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琳等陪同观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侨务工作科科长王广智为观展人员做了精彩的解说。

小2.jpg

巡展集中展示了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实现国家富强作出的重要贡献,有利于增进广大统战干部和社会大众对党的百年历史中这一重要组成部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党史和侨史交汇融合的脉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巡展展期自6月30日至7月30日,期间将在运河区、任丘市、河间市、泊头市、黄骅市、新华区依次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