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开展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沧州日报
打印本文
【字体:

6月25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今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暨“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专题讲座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并主持活动。

此次学习由民建沧州市委牵头组织,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风瑞,以《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李风瑞从“为什么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应立足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李桂敏指出,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切实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学习的还有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