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开展第四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沧州日报
打印本文
【字体:

8月30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召开今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沧州市委主委马宝顺主持活动。

此次学习由民进沧州市委牵头组织。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严志海教授,以《全面贯彻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围绕“目前沧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为什么市委在重要发展节点部署‘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履职尽责 为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等三个方面,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议政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马宝顺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学习的还有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