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9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要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教育、创建培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全市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发展的社会环境,营造各民族团结和谐奋进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