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全市统战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9月8日,我市召开统战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8月份各县(市、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并进行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666.JPG

李治义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市委工作要求,找准服务“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

IMG_0640.JPG

李治义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和民主党派工作水平,做好党外干部储备培养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促进全市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全力抓好宗教工作,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创新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夯实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基础。全市统战干部要把“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各项具体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县(市、区)民宗局长、工商联主席,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分管领导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