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沧州市委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农工党沧州市委
打印本文
【字体: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农工党沧州市委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广大农工党党员: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在中共沧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正团结一心,携手共抗疫情,我市农工党党员也以各自方式投身此次疫情阻击战,在此,农工党沧州市委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农工党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慰问!

为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农工党员新风采、新作为,我们向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抗疫共识。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农工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沧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自觉服务大局,服从指挥调度,做好本单位、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我市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助力。

二、发挥界别优势,同舟共度时艰。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农工党党员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农工党医卫界别人才荟萃优势,敢为人先,担当作为。医疗卫生战线的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战斗中去,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领域的党员,要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为共同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志愿精神,积极参加社区防疫检测、群众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我市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

三、科学防控疫情,争当抗疫表率。要积极响应中共党委号召,自觉配合防控工作,严格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文明有序排队。要带头身体力行,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个人和公共卫生习惯,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性,携手共筑全市人民的健康防线。

四、加强舆论引导,积极主动作为。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带头宣传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主动开展科学防控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群众工作,疏解民情、稳定情绪、化解矛盾,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社会心理防线,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及时总结宣传农工党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希望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农工党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最佳的身心状态,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农工力量、展现农工作为。衷心祝愿战斗在一线的农工党党员健康、平安!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     


中国农工民主党沧州市委员会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