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沧州市委致全市盟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民盟沧州市委
打印本文
【字体: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民盟沧州市委致全市盟员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盟员:

近日,我市相继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在特殊时期、重要时刻展现民盟盟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在此,民盟沧州市委向全市盟员发出倡议:

一、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请广大盟员积极配合所居住社区或所在单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全面了解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出现轨迹交集请第一时间进行报备,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摸排工作。服从交通管控、小区封闭等管控措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广大盟员,更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

二、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反映民生关切。广大盟员要提高对网络传播信息的甄别力,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举报网络谣言和违法信息。要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民生动态,反映民生关切,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三、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广大盟员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立足本职,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加强教育引导,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开展秩序维护、物资分发、人员排查、信息采集、政策宣传等工作,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全市广大盟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作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沧州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民盟沧州市委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