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沧州市委致全市民革党员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民革沧州市委
打印本文
【字体: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致沧州民革全体党员倡议书


我市民革全体党员:

近日,自我市出现新冠疫情感染病例以来,市委市政府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但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在此关键时刻,全市广大民革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共渡难关。在这特殊时期,为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优势,共筑抗击疫情新防线,我们特向我市全体民革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凝聚思想共识,响应号召听指挥

全市民革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重要时刻体现广大民革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服从和配合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调度,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发挥优势作用,履职尽责担使命

全市民革党员要自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正面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信息,自觉服从大局安排、服从参与应急管理。要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广泛利用各方面资源,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努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献计出力,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党委政府同舟共济、并肩战斗,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建言献策骨干和社会法制界力量,聚焦疫情防控,积极为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三、坚持以身作则,个人防护要做好

全市民革党员要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家庭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等措施,时刻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排查流调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切实发挥好个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与全市人民一道,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全市民革党员责无旁贷。希望广大民革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在中共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沧州市委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