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致广大在沧港澳台同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广大在沧港澳台同胞:

近期全国、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我市也刚刚经历了一次疫情大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市委高度重视、十分牵挂在沧港澳台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要求港澳台工作部门全力协助港澳台同胞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广大在沧港澳台同胞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踊跃捐款捐物,展现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同胞情谊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为全力推进港澳台同胞和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全市统战系统积极担当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协调解决港澳台企复工复产困难问题,部署开展2022年度“温暖港澳台企”系列活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抗疫疫去,盼春春来!在沧州市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祝各位港澳台同胞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