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田嘉宁到相关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打印本文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新平到河北精致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九三学社市委委员郝天臻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的介绍

6.jpg

      田嘉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原材料进货难、资金紧张、物流运输困难等问题,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推动产业链企业协同复工达产。他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监测、员工自身防护、消毒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监控的技术手段和管理能力,确保实现“无疫”生产、安全生产。

7.jpg

        在调研期间,田嘉宁还将一封来自中央统战部领导的贺信交到郝天臻手上,祝贺其荣获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田嘉宁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在技术研发领域加大投入,提高科研水平,争取更大的进步和突破,为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