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县举办“摆擂台、晒成效、比谋划” 全县统战工作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青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4月12日上午,青县县委统战部举办“摆擂台、晒成效、比谋划”全县统战工作擂台赛,对各乡镇、社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谋划进行交流点评,对2022年度统战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永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0103614.png

董永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擂台赛的目的与意义。开展统战工作擂台赛既是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的具体措施,也是提升能力素质、提振工作热情、锻炼统战干部队伍的重要载体。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每月一次的擂台赛,晒成绩、比成效,交流经验、相互学习。要坚决扛起统战工作的使命与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联谊交友,广泛走访调研,及时了解各领域统战成员思想动态,筑牢工作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统战贡献。要创新谋划统战工作的方式与方法。乡镇统战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执法队作用,织牢织密基层统战工作网络。要结合乡村振兴和自身特色产业,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亮点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