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孟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暨示范区创建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孟村县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4月14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暨示范区创建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丁勇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0105105.jpg

张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指标,结合自身职能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要以党建引领创建,以创建统领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工作人员管理,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以开拓进取的作风和优良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产业振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创业绩、争先进。牵头部门要强化与省市部门对接,确保工作实效。要以“万企兴万村”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人才、技术优势,结合河北农业大学正在制定的孟村县乡村发展规划,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文旅帮扶五个帮扶举措,帮助各村谋一条发展的路子、建一个富民的产业,形成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发展局面,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驶入“快车道”,形成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强大合力。


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