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关于争做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招商能人”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朋友们:

5月12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我市调研,对沧州发展提出了沿海经济发展、开发区提档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安全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五个更大成效”的目标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聚焦推动实现“沿海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发掘发现一批有意愿、有资源、有思路、有办法的“招商能人”,汇集招商智慧、凝聚招商合力,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现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1.积极宣传推介,当好招商引资“宣传员”。沧州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和“一带一路”、京沪交通大动脉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历史文化悠久、交通运输发达、发展潜力巨大。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积极宣传展示沧州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和建设发展成就,吸引外地客商来沧投资创业。

2.广泛联系动员,当好招商引资“联络员”。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用好自己的“朋友圈”,围绕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深挖资源线索,积极整合资源,鼓励动员沧州籍在外人士和亲朋好友回乡创业发展;主动邀请外地客商来沧考察投资,千方百计争取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沧州。

3.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招商引资“服务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牢固树立招商“服务员”意识,自觉增强开展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实际,主动参与招商、服务招商,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事做起,全力为外来客商在沧考察提供热情服务,着力营造全民招商、社会重商、百姓爱商的良好氛围。

欢迎各位新的社会阶层有志之士,积极对照《关于征集寻找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招商能人”的通知》(附件1)要求,填报《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招商能人”自荐申报表》(附件2),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专业技术优势,迅速行动起来,为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1.关于征集寻找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招商能人”的通知.pdf

      2.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招商能人”自荐申报表.docx


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