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沧州日报
打印本文
【字体:

4月22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治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徐泽升参加会议。

李治义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治义强调,我市各民主党派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重点,切实增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坚定正确方向、坚守合作初心、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分段统筹推进,不断总结经验,做好宣传交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