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蒋可兵为沧县大运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沧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8月8日,沧县大运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县香海禅林综合度假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可兵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杜洧,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培江出席活动。沧县各乡镇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和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1.jpg

web_2022080914580711.jpg

蒋可兵就建好用好实践创新基地,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担当时代使命,打造思想引领主阵地。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基地的政治功能和教育功能,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积极发挥作用,开辟创新高效新平台。坚持“六有”标准,不断完善机制、整合资源,拓宽工作覆盖面,用丰富的活动吸引人,用细致的服务凝聚人,将基地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素质提升、联络联谊、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三是突出特色品牌,搭建大运河文化传承汇聚的大舞台。要将大运河文化传承保护与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相结合,推进实践创新先行示范区建设,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保护、传承和利用大运河贡献“新”力量,打造具有沧县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