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到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3
打印本文
【字体:

       3月18日至19日,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一行来沧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村企结对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一同调研。

8.jpg

     刘劲松先后到沧州经济开发区神达药业有限公司、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和沧县四星玻璃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能恢复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还与华洋钢管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村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下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

9.jpg

          10.jpg11.jpg             

     调研中,刘劲松对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及村企结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各民营企业要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平稳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就近就业、稳定增收。各级工商联组织要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打通消费扶贫渠道,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推动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具体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
     田嘉宁表示,市工商联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安排生产,不断恢复和扩大产能,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为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运行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