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侨务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全市侨务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广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强调,全市侨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侨务工作实际,在提升涉侨行政审批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上下功夫,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侨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02.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重要论述,对照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