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10月21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今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市委牵头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徐泽升主持学习。

学习活动邀请了中共沧州市委党校、沧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和哲学教研室主任宁丹,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授课中,宁丹围绕工业革命改变全球格局、新中国披荆斩棘推进现代化、新发展模式贡献中国智慧、新时代的伟大斗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徐泽升表示,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本职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资源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