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沧州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沧州市各级知联会、新联会组织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沧州市知联会副会长马晶军说,“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感自豪和自信,深受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们要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沧州市知联会副会长田聪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的内心深受感动!我们要始终如一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奋发向上,不断努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奋斗。”

沧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冯月亮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职责,发挥新媒体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河间市新联会理事张海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这些重要论述为我们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士气、鼓足了信心。我们将倾力打造全国知名餐饮品牌,为加快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