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省委台办主任李莉一行来沧调研考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4月20日,省委台办主任李莉一行到任丘市、沧州经济开发区等地调研考察台资企业发展及对台招商引资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宝良参加调研。

李莉一行在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了中环绿建集成房科技沧州有限公司和沧州大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产品介绍,实地参观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市场销售、产能效益等情况,并开发区各项对台企帮扶举措,特别是成立项目推进小团组,全程领办帮办,高效完成台企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

李莉表示,台资企业是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河北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抓住河北发展机遇,更多到河北投资落户,与河北经济一道成长,把企业做大做强。沧州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发挥特色优势,提升服务台企能力,吸引更多台企落地,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