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高统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培养安全意识,增强保密观念,不断健全和完善文件收发管理、网络维护使用、信息宣传发布等各项保密制度,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时刻铸牢安全制度防火墙;要结合业务工作,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各领域统战工作之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挑战防范化解工作,积极教育引领广大统战成员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汇聚强大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