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喜讯!“寻美·沧州”荣获全国市级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web01.jpg

4月7日上午,“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3年“团结奋斗新征程”启动仪式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召开。会上,我市“寻美·沧州”荣获全国市级优秀组织单位奖。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行。沧州市、县两级统战部门、新联会设分会场,组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000余人线上同步直播观看。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是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于2021年发起,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为主体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大会回顾总结了2022年“寻美·中国”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成果,谋划了2023年“寻美·中国”活动,号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传播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以信息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通过线上发布短视频、举办书画摄影展览、创作音频、文字作品等形式,用镜头、画笔、文字展示沧州自然、人文和发展之美,宣传沧州建设成就。“寻美·沧州”网络话题点击总量超2480万次,进一步扩大沧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京津冀三地网络代表人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寻美助力,共享宣传资源。沧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冯月亮作为河北省代表上台签约。

沧州分会场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为“寻美·沧州”活动进一步增亮添彩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协调合作,以各自领域为切入点,讲好最美沧州故事,展示最美沧州形象。

全市各级新联会将在号召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活动参与力度,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影响力,把握主题方向,深入挖掘资源,围绕优秀传统文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武术传承等领域,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创作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展现沧州美好形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