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3月14日,沧州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组织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代表人士作用进行专题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杜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要加强联谊交流,扩大自身“朋友圈”,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立足自身实际,开阔发展视野,积极建言资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扩展新领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珍惜专题学习培训机会,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助力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12位无党派代表人士就助力经济发展、文化宣传、法治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就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认定后的联系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代表人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