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农林专委会举行学习研讨会 深入研究探讨沧州旱碱麦种植及产业发展相关课题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文
【字体:

近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农林专委会举行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沧州旱碱麦种植及相关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市知联会会长、市农林科学院院长阎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盐碱地综合利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进行了专题研讨。专委会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确定了旱碱麦精深加工、盐碱地综合治理、人工智能在旱碱麦产业上的应用等研究专题。

下一步,市知联会将组织精干力量,就相关专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形成务实有效的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为沧州盐碱地综合治理和旱碱麦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