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沧州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打印本文
【字体:

    6月5日,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541b6fe3bfed432d1d9b25d50737822a.jpg

    参会代表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根据自身实际感受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田嘉宁指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67c07171ffd6776a4bb5d624f045648a.jpg

    田嘉宁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厚植爱沧州、爱家乡的情怀,多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要积极投身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促发展 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在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上出思路、引项目、增就业,帮助民营企业树立信心、攻坚克难、转型升级。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优势,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动员带动各领域成员围绕达产达效、脱贫攻坚开展志愿服务和爱心活动,主动关注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广泛深入宣传推介我市改革发展成就,讲好沧州故事、展现沧州魅力。

6ef26d7e2726afc0e4ea0ca3dc58a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