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沧州市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打印本文
【字体: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沧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踊跃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我市组织开展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根据总积分排名情况评选出田再宁等30位先进个人授予“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83fca583e3118223cda46622e7ba9b2c.png



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学习热情,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随之建立的沧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强国”学习群,成员逾150名,大家在群里对标对表“学习标兵”,分享知识,交流经验,畅谈体会。下一步沧州市将继续创新激励形式,深入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持续开展好线上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外知识分子、河间市知联会理事田再宁说:“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内容全面,形式新颖,板块设置科学有序,发布的信息权威可信,可读可听、可视可评,具有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这些特点,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把平时“碎片”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现在我每天一拿起手机,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浏览学习,积分已不再是任务,学习已经不自觉的成为了习惯。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吴桥县新联会秘书长李猛说: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我收获了很多,里面内容包罗万象实用性强。坐车的时候可以看看国家最新的新闻和政策,吃早饭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电台,在疫情期间及时了解到了防疫知识、科普知识。如果觉得自己知识量丰富还可以参加互动挑战,在既有趣又刺激的挑战中,激发学习的热情,慢慢的养成了学习自律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