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智汇沧州——2018海归博士沧州创新创业行”活动 成功举办21名海归博士与沧州企业签约项目23个
发布日期:2018-08-14
打印本文
【字体:

1.jpg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较强辐射带动力的长效引才引智工作品牌,吸引更多海归博士来沧州创新创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88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承办的“智汇沧州——2018海归博士沧州创新创业行”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80名海归博士,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1人、河北省“百人计划”专家10人,和200余家沧州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经过成果展示、集中对接和深度洽谈三个环节,31名海归博士与沧州企业达成61项合作意向。同时,在去年首期“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沧州活动的影响下,经过一年的长效运行,活动中共有21名海归博士与我市企业现场签约项目23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耀纲和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等12名省市领导参观了海归“博士榜”,观看了“海归博士沧州创新创业行一年纪实”宣传片,并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