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省民宗厅到我市调研民运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打印本文
【字体:


         7月19日,省民宗厅厅长潘冬青及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省民宗厅副厅长崔晓辉等一行7人来到我市对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副市长李克良及筹备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克良副市长对当前的工作向调研组一行作出了详细的汇报,筹备会各分项工作组也就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汇报。

2.jpg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李克良副市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沧州市体育馆、沧州市一中、沧州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沧州市师范学院、沧兴酒店等各运动会竞赛场馆和运动员、裁判员驻地,在调研的过程中潘冬青厅长一行针对具体问题逐项做出指示,解决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3.jpg

      潘厅长指出,在前期的筹备工作中,充分展示出沧州在举办大型赛会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突出能力,具有很强的系统操作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反映出沧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以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落实办会任务,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精彩、节俭、祥和、安全”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