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三个过硬”统战干部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打印本文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在部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双提升动员会上的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3月26日,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做“三个过硬”统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玉轩主持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广智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青年学习小组做了交流发言。

  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蔚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战略性大计,干部队伍素质水平和能力高低决定着统战工作成效高低。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树立正确成长观,正确认识形势、认识起点,客观对待过来取得的成绩,为统战事业取得新的进步积极贡献力量;二要进一步做好新情况下的融合融入文章,共同营造和谐、宽容、充满活力的生活环境,勤奋、专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环境和忠诚、规矩、团结向上的成长环境。不断加强理论思想和业务学习,广泛涉猎各类专业知识,认真梳理总结活动收获,撰写好心得体会,做好经验交流,真正把理论知识吸收内化,切实达到能力和素质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