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打印本文
【字体:

张晓明当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4月6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张晓明当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中共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副市长詹鹏出席会议。

王慧林代表省工商联致辞,对沧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要抓住主责主业,发挥好工商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抓好商协会的党建工作,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要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提高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力度,不断开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田嘉宁代表中共沧州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坚定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工商联的各项工作中,当好社会管理创新的表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扩大工商联工作覆盖面,积极踊跃参与乡村振兴,在服务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强基固本,夯实组织基础,促进工商联改革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在随后召开的十一届一次执委会上,张晓明当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田树波当选常务副主席(副会长),郭文荷、王洪亮等26人当选副主席(副会长)。

来源:沧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