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20
打印本文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统战部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加油充电、提神聚力。

3179130f2e53a450a3ff0900a06edc2c.png

机关会议室里,青年干部们学习、讨论的气氛认真而热烈。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改进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等各抒己见,对学习宣传《条例》和贯彻落实田嘉宁同志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建议。

a25d7763291ebc4cd53027efc6bb4645.png

最后,青年学习小组召集人朱福生同志梳理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强调青年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处理好三种关系——连接“大”与“小”,既要树立服务整体工作的大局观,又要找准解决实际问题的小切口,架设起“大统战”格局与具体工作之间的桥梁;平衡“虚”与“实”,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市各项政策要求,不仅要鼓与呼,更需要起而行,以扎实业绩彰显统战工作重要价值;结合“个人成长”与“工作需要”,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锤炼优良作风,以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全市统战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