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沧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打印本文
【字体:

马宝顺当选民进沧州市委主委 

4月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沧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张运凯,中共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出席会议。

张运凯代表民进省委致辞,对民进沧州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民进老一辈领导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为推动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田嘉宁代表中共沧州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知识分子集中的优势,在议政上出成果、在建功上出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建功立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宏伟事业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闫书林代表民进沧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随后召开的民进沧州市第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马宝顺当选民进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卢文欣、邱聚昌、李刚当选副主委,任命杜义霞为秘书长。

地市级老领导张兆伟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

来源:沧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