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沧州日报
打印本文
【字体:

4月24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今年首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沧州市委主委侯四清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主持。

这次学习由民革沧州市委、民盟沧州市委牵头组织,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教授,以《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作了专题讲座。王树臣教授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伟大历程。王树臣教授严谨准确的讲述、生动形象的比喻、旁征博引的拓展,获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王荣对王树臣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各民主党派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