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沧州日报
打印本文
【字体:

5月31日,民革沧州市委、民盟沧州市委联合牵头举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今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同志等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主持。

活动邀请中共沧州市委党校沈志学教授以《信仰的力量——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和精神传承》为题作专题讲座,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构筑中国精神谱系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就。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精神,从长征精神到延安精神,从两弹一星精神到抗疫精神……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事迹,沈志学言简意赅地把百年伟大工程和伟大精神串连起来,展现了一座座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

参加学习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联合学习,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精神洗礼。以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和引导广大成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